想问问你们,如果是你,你会让座吗?

多数网友回复:会让。

但也有网友表示,但不能说不让就不对……

也有网友说不会让,“附近的谁不累谁去让吧,拒绝道德绑架”

“这么大的孩子还抱着,没苦硬吃罢了”

“想要坐的话,请主动说,不说的话我会默认不需要座位”

大家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