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从来就不存在,他们全是人心理的反射。神是人照着自己的形象创造的。所以中国的神,就像现实中的人一样处在官僚体系之中。而外国的神的行为也就像他们本文化的人一样的心理状态和行为方式。西方人把他们的神越吹越厉害,这是有一个历史过程的,以前只讲神创造了地球上的世界,后来讲创造了太阳月亮和星辰。现在科学的观测边界更远了,他们又说神创造了宇宙。
神的作用就是当一个民族弱小时,它可以成为心理的保护神,给你精神托底,导致人心不散,比如犹太教。当一个民族复兴强大时,神又可以让你自认为自己是高人一等的神族,可以生杀予夺的对待其他种族。历史上,基督教灭绝其他种族没有心理负担,就是这个原因。现代以色列屠杀阿拉伯人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所以说一切宗教都是邪恶的。而宗教崇拜的神根本不可能存在。如果存在也应该是邪恶的。
有人还举例说有许多科学家都相信神的存在。比如牛顿。比如爱因斯坦。那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在宗教氛围浓厚的环境下长大的,他们认为世界的种种巧合和规律都应该是神创造的,否则无法解释。如果神创造了宇宙的一切规律,那神是不是太累了?没有人之前的世界神为什么要创造?恐龙为什么要存在?三叶虫为什么要存在?如果你寻找生命的意义,那神创造的在人之前存在的这些生物就没有什么意义。这也恰恰说明了并没有神。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最简单的物质一点点演化而成的,其实和老子说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一个道理。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神的创造。这是一个自然的发展过程。规律的存在并不能证明神的存在。神从来没有那么聪明,看神的种种行为和造成的结果就可以知道这一点。如果神是善良的正义的,世界就不应该有邪恶存在。有人说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这时,神在哪里呢?